Re: 术语翻译的国家规定

咱们抹杀了他的努力的价值,所以他有敌意
但这不能妨碍我们继续持有反对意见。
我坚决反对看不懂的翻译。如果在我的机器上有这样的东西,我马上会删除这个汉化包,并且向package maintainer申诉

在 08-2-13,Ming Hua<minghua@rice.edu> 写道:

--
Ren Xiao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