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术语翻译的国家规定 (was Re: 求个翻译方法 prefixlength)

NTFS是"一种文件系统"
ext3也是"一种文件系统"
那NTFS和ext3有啥区别?如果没有区别,为啥用俩术语?

在 08-2-10,shell909090<shell909090@gmail.com> 写道:

--
Ren Xiao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