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 3.0 (woody) 版中文化

On Mon, May 14, 2001, you wrote:
[...]
>   對了,你現在用的是 Debian 系統嗎?還是 Red Hat + CLE?
> 什麼版本?  :-)

  哇,把我問倒了!:-D

  我目前的系統的底子是:MDK-7.2 + RH-6.2 + Debian-2.2(potato)。
  * 也就是說,這三種 distro 的 packages 我都可以安裝。不過,我通常
    都是自行 compile,這樣才不會偷懶不去看 README。:-)

  不過,大部份的內容都經過自行更新了!正式用的是 glibc-2.1.3 及
  XFree86-3.3.6,X4 要用 frame buffer,被我移除了!

  tetex + cjk-latex 是採用 Linpus-6.4(base on RH-6.2) 的,也就是
  tetex-1.0.6 及 cjk-4.2.0。我知道這兩個都有新版的,但 TeX/LaTeX
  的 path 就像迷宮一樣,裡面太多我自己的東西,因此暫時不會去更新
  tetex 的部份。
  * 主要原因是有 soource CD,不必我從網路下載,我還在用 modem。
    adsl,家庭會議沒有通過,家人抗議我使用太多電腦,沒有好好陪
    他們。:-)

  見笑了,這樣玩好像有點亂。:-)

--
Warm Regards,
Edward G.J. Lee(李果正)

 --*--  The best kind of learning is learning by doing.  --*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