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 中文系统之可用性调查:一、输入法

On Fri, Jun 15, 2001 at 05:54:56PM +0800, edt1023@ms17.hinet.net wrote:

>   我还是觉得这是习惯导致的,当然 GNU/Linux 的 desktop system
>   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,但不一定是要向 windows 的方向去改善的,
>   易学易用很重要,但如果把 GNU/Linux + X 变成了一种 free 的
>   MS Windows 这将使 GNU/Linux 的风格(特性)丧失殆尽。
>
>   与其如此,倒好像是劝新手不如去使用 windows 了,因为他们一
>   不架 server,二也不当 programmer,三来 GNU/Linux 的 desktop
>   又还不成熟。

我不觉的GNU/Linux是要提供一个不是Windows的操作系统,不是Windows
的操作系统多的是,GNU/Linux 是提供用户一个自由的操作系统,自由的
操作系统是不是类似Windows不是主要的问题。

至于目前新手是不是适合GNU/Linux 或者GNU/Linux 是否适合新手嘛,我就不说了。

--
hashao|     凡火攻,必因五火之变而应之:火发于内,则早应之于外;火发而其兵
hashao|     静者,待而勿攻,极其火力,可从而从之,不可从而止。火可发于外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