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cle-devel] Re: The meeting with Boshiamy result

Anthony Fok wrote:

>   我不知道。我自己还以为五笔输入法跟仓颉输入法一样,是可以自由使用
> 和散布的。莫非我猜错了?

我刚刚到 www.wangma.com.cn 上看到, 似乎这是正宗 (?) 的五笔老家,
可是这个站点实在是我至今所见最 Sh*t 的一个站点....

找了半天, Netscape 死了三两回, 才算好歹明白 似乎 五笔是有专利权的,
(Patent) 其余的细节可能就得 email 去问了....

我记的是去年听 TurboLinux 的人回答用乎寻问五笔支持的时侯, 说到
五笔有一些问题, 以至未能包装入 TurboLinux 套件...

看来小弟在这里无事生非,实在可恨 :)
不过, 为着 Debian 的名誉着想, .... :)

>   话说回来,希望 xcin 内附的国标码输入法「自然码」、「表形」等等,
> 都没有版权问题吧!?!?(糟糕了……)

这些版权其实就是有的话,也是很lame的,
但小弟近来读到大陆作家 摩罗 的文章, 觉得虽然是如此 lame 的版权,
可自己不能也 lame 给人家看... 而且此亦是 对 Debian 和 Debian 的
所有开发者负责...

(sorry, sorry 小弟什么都没做, 就摆出了一副老大架字来了,该被扁! 8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