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The meeting with Boshiamy result

: > 对耶,我看到 Debian 中有五笔的输入法, 因我以前参加一次会议时,
: > 偶听人说起 Wubi (当时)的 License 很有一些麻烦的, 不知 Debian 中
: > 的五笔输入法是如何处理的啊?
:
:   我不知道。我自己还以为五笔输入法跟仓颉输入法一样,是可以自由使用
: 和散布的。莫非我猜错了?
:
:   话说回来,希望 xcin 内附的国标码输入法「自然码」、「表形」等等,
: 都没有版权问题吧!?!?(糟糕了……)

嗯?有问题吗?如果有的话请立刻告诉我,我马上删除。

还有,我打算在这一版的 xcin 中再支援 GBK, 能不能请知道的朋友
告诉我:

1. GBK 的编码范围

2. GBK 的 C locale/X loclae 何处可以下载?需不需要额外加装
   gconv-module 呢?

3. 上次东东兄好像又弄出一套 GBK 的 pcf 字吧?呵呵,真好 :-))

4. 也请顺便告诉我一下 GBK 的一些字词的内码,如 "半形"、"全形"、"内码"。
   如果这些字词的内码与 GB2312 相同的话,就不需要告诉我了 :-))

5. rxvt 是不是可以处理 GBK 呢?

Sorry, 这本来都是我应做的功课,结果没去做就劈头问了出来,有点偷懒 :-))
只是想说如果有人可以告诉我的话,我的工作进度会快一些 :-))

谢谢罗 :-))

T.H.Hsi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