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Chinese style WindowMaker or enlightenment theme

我希望能够使用有中国风味的Window Manager(wm) or Enlightenment(e) theme.
在wm.themes.org or e.themes.org上, 除了两个成龙的theme, 一个陈慧琳的theme
外找不到我们华人作的theme.

我希望能有喜欢Gnu/Linux同时又有艺术天才的同仁, 来做几个能够体现中华特
色的theme, 给我们这些华人用, 也给那些喜欢中华文化的人用.

可以用国画做桌面背景, 用类似" 清明上河图" 之类的长卷作gnome panel 的背景
dock 背景选一些类似的东西, 应该就可以了吧.
也可以用中华的名山大川, 风土人物做主题, 选择相应的图片或字体.

以上只是我凭空想象, 还希望大家一起把这个想法完善并变成现实.

由于我的信箱不能将文章发到邮件列表中, 本邮件由 Anthony Fok 兄代为发表,
在此谢过.

罗湘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