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?

flygun2005@163.com wrote:
> 说实在,我和大多数观众一样,8年前看到的只是一个市场活动,跟着激动了一下,实际上没有看到真正的东西。现在看来,一个封闭的“中国芯”,没有一个开源的Debian linux有意思呢。

是八年前产品没有出来就做市场活动不对,还是没有产品的过去八年里不和Linux
开放不对?我觉得既然是去年可用于Linux的产品才出来,要说他们对 Linux态度
开放还是不开放,应看这一两年和未来几年他们是如何应对的。这个问题上我估计
他们才开始着手应对,现在一岁了。我听说QQ出Linux版是由于他们,但是不知道
是不是这样,谁知情告一下?我也是新闻读得少消息看得少跟不上时代的人,需多
了解,一笑。

“中国芯”是威胜的商标,龙芯应该是没打这个中国情节牌。呵,威胜似乎认为提出
爱国会引起采购,其实经过汉芯等等的事,大家对“中国xx”的心都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