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?

liushiwei wrote:

> arm 最新的支持乱序2发射的cpu的上网本, 在淘宝上1900左右,  性能应该还是
> 不如龙芯 ,龙芯是乱序四发射, 不过它们可以加一块视频解码芯片,支持高清解
> 码。  目前龙芯的上网本还没有带视频解码芯片的,   估计在龙芯2G出来后, 会
> 通过HT总线外挂高清解码芯片,那时候看高清AV就比较爽了。
>
> 听他们在龙梦论坛里面讨论的
龙芯2F小盒子迷你电脑运行自带Debian系统使用mplayer播放1.2G的DVD压缩(使用
thoggen压缩)不能顺利播放。相同的媒体在 Pentium M 1.2G及在PowerPC G4
1.2G两台笔记本上都正常。我觉得媒体库对龙芯的优化和其使用的显卡也应分此
责。ARM没有试过,原则上我是愿意支持龙芯的,有相近的机器可选时优选龙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