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?

在 2009-09-04五的 18:12 +0800,flygun2005@163.com写道:
> 曾经为龙芯振奋过,现在回归理性了。原则上我也支持龙芯,但是在那样的体制下,
> 是难以推出可商用的好产品的,投入的钱也是国家的,能生产一些军用产品就不错了。
> 民用的恐怕成本太高吧。

嗯。已经离题了。歉。

我有相近的担忧。你认为如何的体制能使龙芯推出可商用的产品?自负盈亏的话龙
芯早就破产了,因为竞争过于激烈,投资需要太大。如果政策支持的话,易于使企
业失去竞争力,这两点如何平衡,以及有没有第三种办法,你是如何考虑的?如果
你能做相关领导,你会如何决定呢?别说“肉食者谋之”哦,一笑。

又及,这个问题复杂,龙芯自己并非不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