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现在 Debian 软件包的版本是否太激进了?

flygun2005@163.com wrote:
> 个人觉得龙芯已经不是新生事物了,2002年深圳高交会展我就看到了。应该至少8年
> 过去了吧。8年,理论上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。他们的网站我已经不记得了。

我过去八年,长期不关心国内的发展,觉得因为几乎没有什么可以关心的,所以不
知道。我以为龙芯是个去年的东西,原因是去年以前没见到产品,没见到产品的我
自动忽略(因为国内做概念没功夫的例子太多了)。显然你有资历,说一下八年前
高交会上的那个是个什么东西吧^_^ 我们后辈很想知道。

又:因为注意到你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参与讨论的,特意没有像其它论
坛成员使用PGP,而是用了十年前的老技术S/MIME为此电子邮件签名(邮件组成员
被抄送不会看到这个签名,因为debian列表会把这种老签名自动删除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