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-installer 的翻译更新,请校对

我也感觉"存储介质"比较好些。

任晓磊 写道:
我觉得"媒介"比较像传染病里面说的那个传播途径,其主体地位比较弱化
而我们说的存储介质,很明显是一个有独立主体地位的东西

这俩词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的
我认为存储介质比较好

--
Bwstet.Network.Zengp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