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百资开放debian2.1安装手册版权!

[snip]

Anthony Fok wrote:
> [...]

这样是否就是 [non-free] 了? 因为这一条是专门针对特定团体的吧?

>   这个当然可以啦。 ^_^  想澄清一下,「同步刊出」,如果相差
> 几天,可以吗?例如 Debian 的网页每天只更新一次,有时则有其它问题,
> 可能迟了几天,才被发现及修正,所以可能 Debian 的版本会迟了出来。
> 另一方面,如果 Debian 这面作了更新,我们可以通知百资科技的同时,
> 就把更新放上网页呢?(也就是说百资网页上可能迟几天才会出现更新。)
>
>   另外,您这里指的「新版 2.2 Debian手册」,是专指百资科技所著的
> 安装指引吗?(因为 Debian 计划本身也有一份 Installation Manual)

同上.这一条也是 Non-DFSG-Free 的.针对特定团体.

>   这个也是当然的,是我们自由软体开发者的基本道德和友谊责任。
> 我们自己加个 README,或在 debian/copyright (?) 档里加个说明,
> 好提醒我们记得把所有更新都通知百资科技贵公司就可以了。 :-)
> (呵呵,我自己的记性很差。  ^_^)

>   谢谢!也许将来我们有空整理时,可以帮助把 Linpus 的
> 手册升级至 2.2 版。

我觉得我们似乎应该和百资的朋友们更多说明 Debian 的组织情况,
可以在以上两条达成 License 之外的谅解为好, 这样可以让百资的
资料进入 [main] section, 并且也避免更多的 ambiguity/mis-conception.

my two cents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