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problem compile xcin from potato

On Wed, Jul 12, 2000 at 10:31:03PM +0800, zhaoway wrote:
> 你好,东东∶
>
> 我刚刚编译 apt-get source xcin 得到的源码时,
> 用 fakeroot, ./debian/rules binary 出错,原因
> 似乎是 configure 没能找到 x_include 的目录,
> 在 rules 里加了 configure --x-include=/usr/X11R6/include
> 之后,可以编出 .deb 来了.
> 但似乎应该由 configure 来找,不知是什么原因?
> 请教您啦! ;-)

  我也不清楚。我忘记了我编译 xcin-2.5.1.99.pre3 时有没有出错。 ^_^
不过最近在 tw.bbs.comp.linux 和 tlug.xcin (?) 等新闻组、邮件列表上
见到其他朋友也遇上相同的问题,而 thhsieh 谢东翰(居士)兄也以
极快的速度修正了,只是我近来忙别的,未有时间更正 xcin 的 Debian 包。
对不起!

> 赵蔚
>
> ?? weird i cannot paste from crxvt into netscape???
> only have to reopen my letter from gnome-terminal then
> paste into netscape?? *crazy*

Yes, this is a known problem, and unfortunately, I don't know the
solution.  I just hope that glibc2.2 will have better support
in this area.

东东

--
Anthony Fok Tung-Ling               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
foka@ualberta.ca, foka@debian.org    University of Alberta, Can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