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The meeting with Boshiamy result

: > 對耶,我看到 Debian 中有五筆的輸入法, 因我以前參加一次會議時,
: > 偶聽人說起 Wubi (當時)的 License 很有一些麻煩的, 不知 Debian 中
: > 的五筆輸入法是如何處理的啊?
:
:   我不知道。我自己還以為五筆輸入法跟倉頡輸入法一樣,是可以自由使用
: 和散佈的。莫非我猜錯了?
:
:   話說回來,希望 xcin 內附的國標碼輸入法「自然碼」、「表形」等等,
: 都沒有版權問題吧!?!?(糟糕了……)

嗯?有問題嗎?如果有的話請立刻告訴我,我馬上刪除。

還有,我打算在這一版的 xcin 中再支援 GBK, 能不能請知道的朋友
告訴我:

1. GBK 的編碼範圍

2. GBK 的 C locale/X loclae 何處可以下載?需不需要額外加裝
   gconv-module 呢?

3. 上次東東兄好像又弄出一套 GBK 的 pcf 字吧?呵呵,真好 :-))

4. 也請順便告訴我一下 GBK 的一些字詞的內碼,如 "半形"、"全形"、"內碼"。
   如果這些字詞的內碼與 GB2312 相同的話,就不需要告訴我了 :-))

5. rxvt 是不是可以處理 GBK 呢?

Sorry, 這本來都是我應做的功課,結果沒去做就劈頭問了出來,有點偷懶 :-))
只是想說如果有人可以告訴我的話,我的工作進度會快一些 :-))

謝謝囉 :-))

T.H.Hsi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