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好,还有两个问题!

1. cat /var/log/Xorg.0.log | grep EE
2. 用aptitude安装xorg包(自动安装依赖包,保证不缺东西)
3. X -configure(xorg自检,并生成参考xorg.conf),用这个文件替换/etc/X11/xorg.conf

2010/6/15 Huang, Tao <debian@huangtao.me>
2010/6/15 rteta zhang <rteta35@gmail.com>:
> 我想还是算了,我再把debian的帮助文档仔细看下 应该是xorg方面的问题,

应该是你显卡的驱动有问题

> ubuntu好多东西都自动设置好了,不利于学习

+1

> 我先研究下xorg的机制在重新配置图形界面,老是这样讨论其实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!

不是不能解决问题
到现在也没看到你贴出 lspci 命令输出和 /var/log/Xorg.0.log 的内容
这样基本无从判断 所以才会有大家都在没有方向乱猜的感觉

> 多谢Huang, Tao同志的热心帮助!!

问题排除后再表示感谢好咯

--
Yours sincerely
Moose W. Ol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