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好,还有两个问题!

哦!原来是这样,之前一直用apt-get 没想到与 aptitude与apt-get还有这等区别,受教了!多谢多谢!!

在 10-6-14,Huang, Tao<debian@huangtao.me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