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好,还有两个问题!

“无法输入信号”的具体症状就是好比你没有开主机,而直接打开显示器的开关时显示器的表现一样,可以通过这样的操作来在现出错时的情景“单独对显示器供电并打开显示器开关,而拔掉显示器与主机相连的信号线”

我安装xfce4是的方法是直接apt-get install xfce4
这是我在debian的官方安装手册里看到的,那上面说只要这一个命令就行,它会自动安装别的需要的依赖包,

我想我这个问题不是桌面环境安装错误的原因,因为以前我装debian5时选择的是安装标准系统和桌面环境,默认安装的是gnome,但是,当我从字符界面和图形界面之间相互切换的话,还是会出现上述错误症状,一般第一次切换正常,大概到第三次切换时,就显示器黑屏
只有强行重启!!!
系统debian504,显卡是inter G41 Express Chipset
是集成显卡,安装系统后从未独立安装过显卡驱动,是系统自动完成的!!
 在 10-6-14,Huang, Tao<debian@huangtao.me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