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好,还有两个问题!

我想还是算了,我再把debian的帮助文档仔细看下 应该是xorg方面的问题,
ubuntu好多东西都自动设置好了,不利于学习
我先研究下xorg的机制在重新配置图形界面,老是这样讨论其实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!
多谢Huang, Tao同志的热心帮助!!

在 10-6-15,Huang, Tao<debian@huangtao.me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