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纯文本界面下显示中文以及几个问题?(网上的方法试了都不行)

参考了http://www.kissuzi.com里面提到用zhcon -utf8  我的已经安装 运行zhcon -utf8后却提示无效的参数u

在 10-6-10,Tao Wang<dancefire@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