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求个翻译方法 prefixlength

如果你把术语也翻译,就是自绝于人民。技术资料就是给技术人士看的。给用户看的那叫市场资料
你举的那个例子,一看就是外企民工的风格,所谓"实词用外文,虚词用中文"的风格,无论名、动,都是外文。这和我提倡的术语(名词)用原文根本不是一个概念

在 08-2-9,Lawrence Li<lawrencelry2@gmail.com> 写道:

--
Ren Xiaol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