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更新 tasksel 的简体中文 task

On Mon, Oct 09, 2006 at 11:24:12PM +0800, Yingbo Qiu wrote:

> 如果中文桌面已经包括 Gnome/KDE 的话,我觉得 rxvt
> 实在是没有任何用处

中文桌面 task 只是个辅助性质的 task,其全部内容就是我最开始 email 里列出
的那些。所以中文桌面 task 并不包括 GNOME 或 KDE,甚至连 X Window 系统都
不包括,那些都有另外独立的 task。

Ming
2006.10.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