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倡议: 发到这个 列表都使用 UTF-8 编码

Hi, Anthony Wong

Anthony Wong <ypwong@gmail.com> wrote:

> 是的,当天我们和Andrew Lee, Rex
> Tsai等讨论的的结果是把这两个list合并成一个debian-chinese,然后在server
> 把无论是big5或者gb的email都转成UTF-8才发出去。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做好不
> 好,还是要分开简体和繁(正)体两个list?
>
> Anthony

这样是最好了, 对于三地的交流也是很有利的. 不够这样对于现在的影响太大,
比如所有的地址都要修改. 象原来的那种 gb 和 big5 两边互相转信, 似乎更好
一点, 也仍然一样, 可以转成 UTF-8, 大家觉得如何?

就我个人来说, 怎么都可以 :)) 怎么方便怎么来.

--
http://SuperMMX.org  自由世界 Free Software World

题目:《汝坟贫女》
作者:梅尧臣(1002-1060)
汝坟贫家女,行哭音凄怆。
自言有老父,孤独无丁壮。
郡吏来何暴,官家不敢抗。
督遣勿稽留,龙种去携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