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如何成为moderator

On Fri, Mar 18, 2005 at 09:29:40AM +0800, SuperMMX wrote:

> 我觉得工作量是一方面, 另外一方面是及时性的问题. 象现在, 就 Ming Hua 一个
> 人, 而且人在美国, 正好和大部分人相反, 他睡觉的时候正好是白天, 那么很多信件
> 就会积压, 然后在第二天早上才能收到, 也很不方便. 所以最好这边也能有一个
> moderator, 正好互补一下.

我那句话是就李凌说的让我一个人干不大公平而言的,我在 Bug #298304 里面已经
说了,加 moderator 我是当然欢迎的。

> BTW, 现在的 moderator 制度是怎么样的? 是并集还是交集呀. 我感觉应该
> 是并集吧, 只有有一个 moderator 通过了就可以了吧.

这是并集和交集的类比吗?应该是和操作、或操作吧?:-P
确实是只有一个人通过就可以了。

Ming
2005.03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