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[2]: 在linuxforum.net下的镜像不全吗?

Hello Su,

如果他忘记了,那是因为你的要求不在他优先考虑的范围内。你应该做的,不是
抱怨,而是重新发一个 Email 来确认他是否在处理,或者不准备处理。当你寻
求别人的帮助时,不要埋怨别人不帮,而要想到为什么不帮。

--
  l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