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[2]: 在linuxforum.net下的镜像不全吗?

Hello Su,

SY>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跟负责这个 mirror
SY>              的人说过, 要他们 mirror non-US, 并且提供 rsync 服务.
SY>              那人回了我一封信, 说"等十天再说吧", 后来再也没给我来过
SY>              mail, 我也不想去理会他了.

我认为你这种态度不好。大家都没有义务做什么,而是自愿的。如果他们不能提供这种
服务,自然有他们的理由和原因。以自己的需要去判断别人的行动,是不可取的。

--
  l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