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te Prev]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Re: 怎么认出鼠标?



On Wed, Aug 29, 2001 at 04:48:11PM +0800, dylan@cnuninet.com wrote:
> 大家好,我是一个新手,想知道对slackware进行一些汉化需要进行那些工作.
> 哪位能不厌其烦的告诉小弟一些注意点.先行谢过!
> 是不是:
> 1.先locale
> 2.中文字体
> 3.各个软件的相应配置

Read debian Chinese's FAQ. It's about the same.

-- 
hashao|     昔之善战者,先为不可胜,以待敌之可胜。不可胜在己,可胜在敌。故
hashao|     善战者,能为不可胜,不能使敌之必可胜。故曰:胜可知,而不可为。
hashao|     不可胜者,守也;可胜者,攻也。守则不足,攻则有余。善守者藏于九
hashao|     地之下,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,故能自保而全胜也。



Reply t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