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怎么认出鼠标?

On Wed, Aug 29, 2001 at 07:36:44PM +0800, zetaxis@citiz.net wrote:
> 大家好:
>    我的DEBIAN认不出我的鼠标(PS/2),各个端口都试过了,配置和当初在
> REDHAT下一样,我真不知该怎么办了?不知各位有何高招。
在console 下?你都试了哪几个端口?列出来。
你是用gpmconfig 配置的吗?
man gpmconfig

>    还有如果在安装DEBIAN的时候配置XWINDOWS系统,先会不认识我的显卡说是
> UNKNOW,然后会出现:
>    X11Trans Socket Unix Connect :can't connect :errno=111
>    提示XF86系统崩溃。
>    如果不升级XF86,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。

你是怎么配置的? xf86config 不需要启动 X window ,你可以试试。
没有启动X服务器,所以不能连接到X,所以退出。
你可以用 apt-cache search xserver 看看哪个是你要用都Xserver,
安装以后用 xf86config 来作配置。

--
hashao|     夫地形者,兵之助也。料敌制胜,计险隘远近,上将之道也。知此而用
hashao|     战者必胜,不知此而用战者必败。故战道必胜,主曰无战,必战可也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