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2: 怎么认出鼠标?

From: ha shao <hashao@chinese.com>
To: <debian-chinese-gb@lists.debian.org>
Sent: Wednesday, August 29, 2001 8:59 PM
Subject: Re: 怎么认出鼠标?

> 在console 下?你都试了哪几个端口?列出来。
> 你是用gpmconfig 配置的吗?
> man gpmconfig

> 你是怎么配置的? xf86config 不需要启动 X window ,你可以试试。
> 没有启动X服务器,所以不能连接到X,所以退出。
> 你可以用 apt-cache search xserver 看看哪个是你要用都Xserver,
> 安装以后用 xf86config 来作配置。
是在CONSOLE,因为我根本进不去XWINDOWS系统,
我的鼠标是用XF86SETUP配置的,试过/dev/mouse ,/dev/ttyS0 ,/dev/ttyS1 , /dev/ttyS2 .....应该是不会有错吧?
手册上说,认不出鼠标就没法启动XWINDOWS。
我手动配置过,先用xviddectect探测显卡,虽然不怎么正确但好歹探出来了(比一开始在安装时探不出来好),
然后我就用了xf86config,一步步的回答了问题,接着startx,就告诉我鼠标没有装,不能启动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