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一下cjk-latex

On Fri, Nov 23, 2001, Yu wrote:

> 我用dselect看並沒有版本是b版或c版的.....所以不太清楚

  我一般是到 http://www.debian.org/distrib/packages 去查。因為我使用
  網路不是很方便,所以是這樣查的。

> 真的很抱歉
> 寄pdf給您造成您的困擾
>
> 我修改dvipdfm的config
> 將 p的註解拿掉
> 改成p a4後就正常了
> 謝謝

  It's OK. 把問題解決了就好。:)

> 我要裝gs-cjk套件卻沒有這個套件
> 是要自己抓source編譯嗎?
> 一定要裝嗎?

  不是的,gs-cjk 只是個通稱,是指經過 gs-cjk patch 過的 gs,我是自行
  編譯的,所以就用個名稱了,就是系統上的 gs。不過 gyve.org 那邊的 gs
  他們使用的名稱確實是 gs-cjk。

> 我在studyarea找到您關於type 1字型的大作了
> 不過連到debian list的patch那篇mail
> mail的attachment是一堆編碼
> 我要怎麼轉成檔案呢 ?

  可把亂碼的部份存成一個檔案(cut&patse),使用 uudeview 去解開。

  但那篇文章有點舊了,我說的是前幾天才 post 的。不方便上 BBS 的話,可
  隨便找一個 news server。newsgroup 是 tw.bbs.comp.tex,大概下載個十
  幾篇應該就有了。

--
Warm Regards,
Edward G.J. Lee(李果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