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一下cjk-latex

On Wed, Nov 21, 2001, Yu wrote:
> 我用gv看是正常的
> 但是用acrobat reader(不管是windows的或是debian裡的)看就會變成我說的那樣 :
> 出來的結果卻是內容都在a4頁面的左下角
> 就是每頁文章內容的大小大概是a5,但是頁面的大小卻是a4
> 所以整個頁面的右上部分是空白的
[...]
> (是cjk-latex裡面的中文說明READMEb5.tex,他應該是a4的size)
> 如果是用dvipdf作出來的也是會這樣
          ^^^^^^
  dvipdf 和 dvipdfm 是不一樣的,前者使用的是 gs -sDEVICE=pdfwrite,
  後者是一個獨立的 C 程式碼。

> 但是dvi檔用xdvi看
> 用gv看.ps和.pdf都是正常的
> 我可以將pdf檔案mail給您看嗎(以及各位可以幫我看看的前輩)

  既然 gv 可以正常讀出來,表示正常。可能是 acroread 設定的問題。

> 想看看有用latex的人
> 能否將cjk-latex裡面的中文說明READMEb5.tex編成pdf檔
> 然後用acrobat reader看看是否正常呢

  Yes,可以正常讀得出來,我只改了裡面的字型設定,其餘都沒有變。我
  使用的是中文 Type1 字型(兩種),由 dvipdfm 製作,差不多才 700KB。

  所以,請再檢查一下 acroread 的設定。

  如果還是檢查不出來,請將原 .tex 縮減至一個 page 的內容再編譯,將
  編譯成的 .pdf 寄給我,並請說明所下的所有實際指令。

--
Warm Regards,
Edward G.J. Lee(李果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