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一下cjk-latex

>   dvips 是轉 .dvi 成 .ps,所以所下指令應為
>
>   dvips test.dvi
>   或 dvips test

sorry,我打錯了
我是打dvips test.dvi -o

>   所寄來的 .pdf 已經錯誤,無法解讀。但內容可以知道 MediaBox 已經跑掉了。
>   原 .ps 檔裡:
>
>   %%BoundingBox: 0 0 596 842
>
>   所以轉出來的 .pdf 應該是:
>
>   /MediaBox [0 0 595 842]
>
>   才對。但已變成:
>
>   /MediaBox [0 0 842 1190]

奇怪
我自己還是可以讀的出來
用acrobat reader或是gv都可以
為什麼你的不行呢

>   所以讀起來就偏掉了。如果都不曾更改過安裝套件的話,請問一下 gs 套件的
>   打包人員看看。

那請問一下您的gs的版本是哪一版呢
我並沒有更改過安裝套件我是用testting
不過我雖然裝了tast-chinese-t
不過還沒有進行中文化
會不會有關係呢

>   BTW,如果有網站可以放的話,可以放在網站上,信裡指出 url 就可以了,以
>   免 list 上的朋友都收到大檔案。

應該是沒有寄到list
因為檔案還是太大了
好像超過100k的就會被檔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