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一下cjk-latex

.

>   試試看檢查一下 texmf/dvips/config/config.ps 的設定是否正確。

需要的話,我可以用mail的,謝謝)
> [...]
>
>   因為字型內嵌上去了,所以檔案會大一些。也可以考慮 pdftex/dvipdfm
>   來製作 .pdf,雖然字型還是內嵌,但可用的功能可能比較多,檔案也會
>   小一點。

我用gv看是正常的
但是用acrobat reader(不管是windows的或是debian裡的)看就會變成我說的那樣 :
[...]
+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+
|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
|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
+----------------+          |
|                      |          |
|                      |          |
|       內容       |          |
|                      |          |
|                      |          |
+----------------+-------+
大概是上面這個情形

(是cjk-latex裡面的中文說明READMEb5.tex,他應該是a4的size)
如果是用dvipdf作出來的也是會這樣
但是dvi檔用xdvi看
用gv看.ps和.pdf都是正常的
我可以將pdf檔案mail給您看嗎(以及各位可以幫我看看的前輩)

想看看有用latex的人
能否將cjk-latex裡面的中文說明READMEb5.tex編成pdf檔
然後用acrobat reader看看是否正常呢

謝謝大家的幫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