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 於 GTK+ programs

請問如何於 GNOME program 中顯示簡體中文?

我已把 LC_ALL 及 LANG 設為 zh_CN.GB2312
但是每當我執行 GTK+ 程式時卻得到以下訊息:

Gdk-WARNING **: Missing charsets in FontSet creation

Gdk-WARNING **: GB13000.1993-1

然後得到的不是沒了中文字就是亂碼?
算是我弄過了 /etc/gtk/gtkrc.zh_CN 也不行
請問有人知道是甚麼一回事嗎?

--
Kam Ti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