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zh_TW 傳統中文版] 感謝各位大俠的校對!並請作最«彯邠d。 :-)

On Tue, Aug 29, 2000 at 05:16:56PM +0800, gis88564 wrote:

> 	當初倒沒想到 task-xxx..
>
>    "只要指定你的 Debian GNU/Linux 系統中需要用的工作項目(類別/種類/套件)"?

  也好! :-)  我硬加了引號:『……需要用的「工作項目」(tasks)。』,
可能有點怪,但希望這樣使用者安裝 Debian 2.2 時見到一大堆的
tasks-xxxxxxx 時,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。 :-)

> 	WWW 在台灣也滿普遍的, 也有人直接叫 "汪汪汪", 全球資訊網 也滿
> 	多人用的, 但是合起來變 "新的文字模式全球資訊網瀏覽器" 又怪怪
> 	的, 如果照原文不加 WWW, "新的文字模式瀏覽器" ?

  我終於明白您的意思了。就這樣叫吧!

	「新的文字模式網頁瀏覽器,可支援表格」
謝謝建議!這樣比較通順了。  :-)

					東東

--
Anthony Fok Tung-Ling               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
foka@ualberta.ca, foka@debian.org    University of Alberta, Can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