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 won't distribute Boshiamy anymore!

谢谢各位的辛劳奔波以及宝贵意见。
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已经是我们和
行易公司的第三次谈判了。
很遗憾仍然没有得到令我们满意的结果。

诚如东东兄所言:
我们这些志愿开发者,时间已经是很有限的了,
如果这些想抢进 Linux/OSS 的厂商不肯依自由软
体的精神办事,就不要冀望我们这些志愿开发者白白
为他们效力。

这些厂商想掌握控制权,或是自行开发程式,
这都是他们的自由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
他们将得不到任何来自自由软体社群的支援。

为了尊重行易的版权,CLE 往后的版本将不再
支援/散布呒虾米输入法,所有相关的表格也会自
CLE 的 source/CVS 中移除。
想在 Linux/BSD 系统下使用呒虾米的朋友请
自求多福(包括我...哈!)。

--
   ~     Chih-Wei Huang (cwhuang)
  'v'    E-Mail       : cwhuang@linux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