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俺可是要当校对的呦

On Tue, Jul 11, 2000 at 09:56:38AM -0600, Anthony Fok wrote:

>   这方面,大陆和香港政府 (?) 都出版了一些电脑名词中英对照标准,
		    ^^^^^^^^
> 而台湾教育部也似乎有相似的中英对照表。 (?)

这个是有的, 是当年港英政府为推行 "本地化政策" 而编成的, 不过好像
只是供政府内部使用的... 让我试试看可不可以找到. ^^;

--
  Roger S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lnet://e-fever.org
  spacehunt at e-fever dot or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ysOp, e-Fever B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