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俺可是要当校对的呦

On Tue, Jul 11, 2000 at 05:31:32PM +0800, Edward Lee wrote:

> 「自行」!我会些广东话(不精),您们一定会说成「人手」!但 TW
>   是没有人说成「人手」的。:-)

那样问题来了: 既然香港的用词都跟大陆和台湾不同, 那我们帮软件中文化时,
是不是应该要弄一个「香港版」出来呢? (不过也许只是我们香港人的中文水平
差劲的问题而已, 哈哈...)

btw 在香港「人手」是很普遍的用法, 「自行」也有, 不过就没有「手工」了.

My two cents ^^;

--
  Roger S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elnet://e-fever.org
  spacehunt at e-fever dot or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ysOp, e-Fever BB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