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jmce 的 Debian .deb 套件裏的 README.Debian 初稿

:   至於 Boshiamy,因為未經行易有限公司的許可,
: 儘管不是 Boshiamy 原來的資料檔,而是各個熱心的 Boshiamy 使用者
: 自己製作出來的,但為了以防萬一,確保 Debian 不會犯法,
: 所以我打算完全不包。
:
:   以上兩點,我在 README.Debian 有解釋,謹附了 README.Debian 的初稿,
: 想在此問問大家的意見,我這樣做,會不會太過火呢? ^_^
: 另外,有沒有人問過行易公司有沒有把 Boshiamy 公開放出來的意願?

很湊巧,我今天晚上「應邀」要與行易公司的人見面,我想應該就是談
嘸蝦米表格比照大易表格的模式「開放」給大家使用。我不曉得到時可
以談出什麼結果 (事實上之前我已和行易公司談過幾次,當時都沒有結
果,希望這次會有所進展),大家且拭目以待吧 :-))

T.H.Hsi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