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Debian 参考手册第二版进度

weblate 为避免冲突,每次只允许一个用户进行修改操作,该用户修改期间,会锁定约
10 分钟。

如果有锁定,大家在登录系统的时候,就能够看到。

这也是 weblate
的一个弊端吧。但到目前为止,我还没有找到更加好的协同翻译平台。这个 weblate
还是捷克布拉格的一个人搭建的。

大家直接修改 zh-cn.po 文件翻译也可以的,提交 patch
文件到邮件列表,我再提交到git仓库。

肖盛文
在 2017年09月06日 22:41, Jiagang Xu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