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几个中文翻译的建议

Gnome的问题不在钱少,都是当初Gnome的老大去和微软勾搭的结果,现在KDE那边热火朝天的,已经反超了

Gnome里C#植入太深了,挽回不了了

在 2012-9-11,下午1:58,tong hui <tonghuix@gmail.com> 写道:

除了用户越来越少,本地化的审核问题也很严重。

也许是最近世界经济不行,大家都去忙赚钱的事业了,把开源放在一边了。。。

2012/9/11 <luo.yong.name@gmail.com>
直接提交patch吧,至少给debian提个bug,gnome用户越来越少了,开发力量也越来越不足

在 2012-9-11,下午1:37,Yuwen Dai <yuwend@gmail.com> 写道:

--
/***
 * @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