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认为 Debian 不需要炒作

问题不在于翻译名称, 而在于侵犯了私有领域.
debian的命名权是归属于debian社区所有, 无论什么命名, 未经debian社区同意都是不允许的.
而从"你牛叉"这个名称中, 我可以认为他只是一个troll, 对待命名这件事非常的不严肃.
既然是troll, 那么唯一合适的应对方式就是关起来, 以及"not feed the troll",
所以我觉得这个话题应该到此为止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