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请推介高性能的Linux 虚拟化解决方案

小弟昨天搞了一个晚上,终于根据下面的文档完成在 Debian 里再装 Debian。

文档:
http://wiki.debian.org/Xen

硬件配置:
AMD Athlon(tm) 64 Processor 3000+
bogomips	: 3619.32
没所谓的 HVM/SVM

MemTotal:       764928 kB

硬盘:
一个 1G 的电子硬盘,用来装 host
再挂一个 60G 的用来玩 Xen

Linux xen-debian 2.6.26-2-xen-686

下一步准备装 64位的 host
另外目前的问题是,
解决网络比较慢的问题,小弟用 debmirror 镜像了一个 i386 的本地源,
快是快了,但如何保持跟官方的同步,再去同步的话又要花时间?

我同步的容量:
Filesystem            Size  Used Avail Use% Mounted on
/dev/sda1             827M  797M     0 100% /
tmpfs                 411M     0  411M   0% /lib/init/rw
udev                   10M  620K  9.4M   7% /dev
tmpfs                 411M     0  411M   0% /dev/shm
/dev/hda1              57G   27G   28G  50% /home/qnofae/vm

hda1 除去不到 5G 自己的数据外,全部为源镜像。

- Never

在 2010年9月29日 上午12:51,Aron Xu <happyaron.xu@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