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请推介高性能的Linux 虚拟化解决方案

OpenVZ,好多低端的vps都用这个做的

2010/9/28 Ji ZhengYu <zhengyuji@gmail.com>
最近突发奇想,想在自己的 debian stable 上弄个虚拟器试试,主要目的是试用不同的
内核及不同的发行版。免得把自己的硬盘弄乱掉。

首先我不准备用 VirtualBox,这东西以前用过一段时间,速度实在是太慢了。
所以现在把目光瞄向了 KVM、OpenVZ、Xen、 VServer 这些东西。
但了解了一下 Xen,发现它要求 CPU 要有 Intel-VT 或是 AMD-V 的支持,
而本人的 CPU 是迅驰1代,有点老了。

我的问题就是:
对于我的迅驰1代 CPU,有没有什么性能好一点的虚拟器?
我看那些东西都把自己说得很好,但我的大脑已经被虚拟化了,看不进去了。
所以想请各位高手推介一下。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