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家好,还有两个问题!

哦,我以前用过ubuntu(不是xubuntu),印象里用ubuntu时没这种现象,就是换成debian后,不管是默认的gnome还是xfce4都会有这种现象,我再装个xubuntu试下。。。

在 10-6-15,Tao Wang<dancefire@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