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im的词汇库有专门的安装包么?

我发现用scim的拼音输入法输繁体中文时词汇特别少,几乎就是没有,候选字的排列顺序也极其粗略,几乎就是没做过优化,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要安装另外的包来增加词库和候选字的排列优化?谢谢

--
My platform is debian sid AMD64 gno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