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nvidia驱动安装问题

2008/6/16 zwang <wzc0066@gmail.com>:
非常感谢Jason!通过nvidia-setting确实很方便设置;设置成75后保存到配置文件,然后通过系统->首选项->屏幕分辨率来查看,还是51,但多了一个91的选项(不过我不敢选这个,怕把屏幕刷坏了)!请问这个正常吗 ?

不能说正常,只是用nvidia的驱动就这样,我的60Hz,那里也是显示51.那91可能对应91喽,选了也没有问题.不过nvidia-setting设置很方便,何必还用这个呢.

还有就是关于"nVidia不用AIGLX.驱动直接支持compiz"的理解,我运行系统测试程序glxgears时系统cpu占用100%,请问这种情况能跑起compiz吗 ?

 没有问题.我比你早几代的FX5700都很流畅,开和不开使用时没觉差到任何速度上的差别.而且开的时候最大最小化,拖动时看起来更流畅些,所以我都是一直看着,虽然那些特炫的特效我也不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