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关于nvidia驱动安装问题

非常感谢Jason!通过nvidia-setting确实很方便设置;设置成75后保存到配置文件,然后通过系统->首选项->屏幕分辨率来查看,还是51,但多了一个91的选项(不过我不敢选这个,怕把屏幕刷坏了)!请问这个正常吗 ?

还有就是关于"nVidia不用AIGLX.驱动直接支持compiz"的理解,我运行系统测试程序glxgears时系统cpu占用100%,请问这种情况能跑起compiz吗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