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求教,Linux学习问题

2008/6/3 shell909090 <shell909090@gmail.com>:
> Ji ZhengYu 写道:

> 倒是很实用,可惜不能自动更新。

常用软件不用怎么常更新的,比如 mplayer、pidgin 之类。
我用的也就那几个功能,它的新版本出新功能对我来说没用。
还有一些小工具软件,比如 shntool 用来分割 wav 的一个辅助
软件。这是为了满足一些依赖关系才删除源中自带的,而从
源码安装的,那以后只要它还是满足依赖关系就没有必要再装。

其它一些跟系统安全相关的小库和小程序就从源中安装。
总之,哪些从源安装,哪些以 src 安装,时间用长了就知道
自己的电脑要干些什么,就会自由选择了。

--
Regards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