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求教,Linux学习问题

2008/6/2 ze phyr <phyrster@gmail.com>:
> 首先,请提问的楼主换一个邮箱地址吧。都准备精通Linux了,还用什么劳什子新浪邮箱啊?你看看它在你的邮件后面加的广告。
>
> 另,看到你们讨论这么热烈,还有程序员高手在里面说道,感到物是人非啊。偶当年对Linux非常狂热,但是现在基本放弃使用了。
>
> 得出的结论是:在桌面层面,Windows下我的工作效率要大于Linux。尤其是现在的克隆版,装一个电脑方便的不得了。
其实用 tar 和 grub-install 并不比重装 windows 慢。

> 但是在服务器方面,Linux是首选。偶的网站的就是运行在Linux下面。本人以后有空,要好好搞搞LAMP和服务器的配置。编程,偶不行。
>
> 要看任文山的方向如何了?不过玩Linux一旦上瘾,基本上最后的结果都是一个geek。
>
> 但是最终的落脚点还是用Linux创造的经济收益如何,这是最终的标准。
从邮箱用户名里斗胆猜测,楼主还是很年轻的(至少在我看来),上瘾没什么不好,做 geek 也没什么不好,只要自己的有兴趣做下去就好。

尤其是在还不必为生计担忧的时候,遵循自己的乐趣并为之努力并不是一个很差的选择。